马桶盖女孩

流水的世界,我只相信自己永恒

《流转双夏》12

盼星星盼月亮,终于盼来了公司团建的日子,难得能放一次假,所有人都和打了鸡血一般,唯独艾琦,闷闷不乐。





早上八点,沈梦瑶租的大巴车已经在车库里等着了,除了她们四人,其余人都坐一辆车去。





大巴车出发后,王奕四人也准备出发了。





“袁一琦,开车。”袁一琦刚想往后排钻,就被王奕拎了出来。





“哎哟哎哟,放开我放开我,开车过去接近两个小时呢,又要我来,我都快成你司机了,再说这不是你的车嘛,我不开,谁爱开谁开。”袁一琦拼命地挣扎进车里。





“我这不得照顾周诗雨么,麻溜点去开车。”





“好了好了,我来开车,袁一琦,坐副驾驶去,别捣乱了。”沈梦瑶天天像带孩子一样带这俩人,脑壳子都要被她们吵晕了。





为了周诗雨能坐的舒服,王奕特地买了一套护腰的坐垫,因为路上也要耗费点时间,她还随身带着周诗雨爱喝的牛奶和吐司。





“安全带都系好哦,我们要出发了。”沈梦瑶开车前提醒了另外三人。





为了和周诗雨坐的近一点,王奕坐在了中间,安全带绑在腰上,惹得她好不舒服。





“王奕,要不你坐旁边去,万一有个急刹车,坐中间太危险了。”周诗雨看着王奕被勒得慌,又有点担心安全问题了。





“没事,我要贴着你坐。”王奕拉过周诗雨的手,与之十指相扣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。





车程过半,沿途的景色大多已经看腻,袁一琦也已经睡的昏天黑地了。周诗雨靠在王奕肩膀上也直打着盹儿。





“睡会儿吧,还要一个小时才能到呢。”王奕拿出小毯子给周诗雨盖好,然后给她戴上了眼罩和耳塞。





一车人不能全睡熟,王奕陪着沈梦瑶聊天,驱散她的困意。





“艾琦那里,处理的怎么样了?”





“我和她已经说清楚了,所以你看她最近两天见到我都有意回避。”





“以后做事要果断点,不要扭扭捏捏,知道吗?”





“不是我想扭扭捏捏,年年岁岁花相似,但岁岁年年人不同,我终究是她的一个过客,何必让她未曾感受过我的一丝温柔而将花朵直接凋零掉呢,她也有分寸,适当的扭捏对我们都好。”





“希望如此吧。对了,待会儿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到饭点了,想吃什么?我先和我朋友说,让她通知餐厅先准备着。”





“想吃烧烤,最近对这些东西好上头。”





“行,拿我手机给她发个微信。”沈梦瑶把手机递给王奕。





“叫啥?”





“左婧媛。”





“好嘞,你也不给她个特殊点的备注,真朴素。”





终于,到了庄园,面山而居,四周树木野蛮生长。





大家都取下了行李,站在一边等着沈梦瑶她们。





沈梦瑶一下车,就有人来为她把车开进停车场。





“你们老板呢?”





“谁找我找这么勤快?”身后传来看一阵爽朗的笑声,是左婧媛。





“几个月不见,又漂亮了啊。”沈梦瑶把自己的包扔给左婧媛,示意让她背着。





“那可不是,天天健身,皮肤都变好了,看我的腹肌。”左婧媛吸了口气,腰间精致的线条便展露出来。





因为傍山而居,庄园里气温适中,所以左婧媛还穿着露脐装和短裤。





“谁还没有啊,我们四个都有。”袁一琦掀起自己的衣服,然后顺手掀开王奕的衣服,果然,两人的肌肉线条也不赖。





一旁的员工们一个个都和疯了一样,看的津津有味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。





“袁一琦!”王奕赶紧把衣服放下来。





“左婧媛啊,我们老婆的,你就没得看咯。”袁一琦说到老婆两字的时候,故意着重地咬字。





“滚滚滚,还不介绍一下你身边的这位小美女?”沈梦瑶袁一琦和王奕先前就和左婧媛认识,只有周诗雨是从未见过面的。





“你好,我叫周诗雨,是王奕的女朋友。”周诗雨露出了她经典的笑容,这一下给左婧媛迷的神魂颠倒的。





“你好,我叫左婧媛,叫我左左就行了,我们快进去吧。”





“好。”四个人异口同声。





前面五个美女分两排走着,后面几十个小跟班一样不停地偷看。





真羡慕美女,能和美女一块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520快乐啊!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3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马桶盖女孩 | Powered by LOFTER